Saturday, October 4, 2008

奥乌婆的生日

昨天是奥乌婆的生日。兔仔买了一个蛋糕藏在冰箱里,打算晚上出去拿了眼镜后回来才帮她庆祝。

谁知在忙着吃晚饭的当儿,大兔忽然把蛋糕拿到我们面前叫我们现在帮奥乌婆庆祝。我们眨着眼睛看着大兔,她还没捉到我们的暗示,继续说到:“你们两个不是要出去了吗?现在帮奥乌婆庆祝,时间刚好,然后可拿两片蛋糕给大龙吃!”。哦……原来如此……她的阴谋原来是“可拿两片蛋糕给大龙吃”……哈哈哈!

庆祝完后,大兔问奥乌婆:“马仔没sms给你吗”?奥乌婆回说没有并问大兔要不要跟马仔谈天。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,所以她打的电话不用收费。大兔当然要啦!奥乌婆就帮她拨电话号码,结果,一把女声响起……进了留言信箱吔。就在这时,我们听到大兔对着电话说:“Bou Bou,今天是奥乌婆的生日,你怎么没有表示啊?”

我看着兔仔,兔仔又看着我……然后,我问大兔:“大兔,你在跟谁讲话?电话还没接通啊!” 大兔说:“不是接通了吗?我听到有人讲话了啊!”Oh,我的天,大兔竟然认不出她的儿子的声音,而且那电话里头的还是女声呢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