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6, 2008

女将开档

大龙上星期六扭伤腰,叫我帮他贴药布后还要开档。看他在档口时一直扶着腰,一定很痛吧,真是的……让人担心……明知自己老了还不知量力而为,还说是骨火。
结果第二天他没本事开档了,叫大兔晚上掌档。不过,早上,他还跑去看九皇爷出游行。

我也有去看这五年一次的游行。大龙九点多就去看,驾走奥乌婆的摩托车。我只好驾他的摩托车,不过我十点多才出门。结果我们在同样一个地方观看。嘿嘿,还是我厉害,因为,我到Jln Yang Kalsom时,游行队伍也刚好到达。游行队伍瞒长,有来自全马各地九皇爷分行,泰国和台湾。我站着看了一个半钟头,脚都累死了。今年还加了古董甲虫车和面包车,很可爱!很久没看到面包车了,古董甲虫车偶尔还会看到。

晚上是一众女将开档,有我,大兔和奥乌婆,主要是要把剩货卖完。大龙吩咐最迟开到十二点,不过我看大兔摆的阵却像要开到早上四点,因为大兔又跑去买大碌面和老鼠粉。当大龙问她为何又买大碌面和老鼠粉,大兔竟说:“买给小龙吃的!”哦,又是我要吃?哈哈哈!

生意不错,九点一开档就有顾客。到十一点半时,大兔似乎不想关档,雷姐在旁一直说服她开到六点,并叫我和奥乌婆先回家,然后六点来载她。幸好,就在这时下起大雨啦……哇哈哈,太好了!大兔总于肯关档了!总结在两小时半卖了七十多块钱,不错不错!不过,大兔说生意还不够好!咳……要求真高!

花了一个半小时才收好档,回到家洗好脸都一点半了!啊,好累啊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