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3, 2008

肉骨茶

上星期六看报纸时看到肉骨茶的煮法,就叫大兔星期日煮。大兔回说:“星期日那儿有肉卖,星期一煮吧”。然后,想想又说,“大龙刚刚痊愈,你又叫我煮肉骨茶,他那里可以吃”。结果,肉骨茶没下文了……吗?有……

今天早上,大兔问我肉骨茶的煮法在哪儿,她明天要煮。我正在开心,谁知她接着说:“马仔很爱吃,吵了要吃那么久,明天刚好他回来!”原来如此……不是因为我,而是马仔……

我说大兔偏心,因为大龙刚痊愈不能吃,我和大兔又泻肚子不能吃,还不是特别煮给马仔吃?

大兔回说:“难道只是煮你一个人吃,至少也要两个人吃才能煮啊!(哎,奥乌婆忽然不见了!)明天,马仔回来,刚好可以煮给你们三个人吃!(哎,奥乌婆忽然出现了,可是明天要回来的兔仔又不见了!)”哎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