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5, 2009

车子的新衣

嘢……千等万等,终于拿到车子啦!嗯……老板并没有好心地帮我涂掉车子全部的小擦痕(当初打价时,我只吩咐打前左和后左的马卡,再加前左和右后的油漆),车后的马卡也没打出。

经过投诉加赞美(因为前面的左边马卡打得很好,漆也油得毫无痕迹)后,老板竟然眉开眼笑地帮我打回后面的bumper出来。朋友后来解释可能是老板怕如果他强行打马卡而车后灯又破了的话,怕我会要他赔。之前我曾问过前面的灯要整RM80哦!漆,他只肯帮我点前面车盖的脱漆。我本来还要他帮我点其他脱漆的地方,但朋友的多口嘲笑让工人也认为不用再修饰了!坏朋友……

结果回到家,果然两个老人家一直在找出没有油漆的地方。大概他们认为RM300这么大的数目是应该包完完美的油漆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