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中秋

中秋过了一个星期,今年的月饼却过剩。首先,本人就买了6粒月饼。虎仔的男朋友又送了4粒月饼来显示他的存在。过后,三姑又从大姑那里拿了4粒月饼回来。而大龙又买了4粒。瞧……共18粒月饼。吃到傻!怪不得我肥了3kg!可是我的房间还有两粒、客厅还有1粒月饼没吃呢……

呀,今年的中秋是个很特别的日子!先是虎仔承认了她男朋友的存在,接着是大龙竟然买月饼、柚子和潮州月亮餅来拜月娘……蓝月出现了(once in a blue moon)啦……

中秋一到,又是横行将军出现的时间。因为大龙打麻将赢钱,所以横行将军就有借口出现在我们家了!哦,我的天!未来的每个周末我都会见到它,体重不直线上升才怪……

不过,今年的中秋很特别,因为,当天也是猪仔的生日。大兔把全部人都叫回家来团圆并替她庆祝生日。而大龙不只买了个蛋糕给她、唱歌给她听、还抱着她的肩膀拍照!我和虎仔都很妒忌哦……大龙怎么可以偏心,我们也要抱抱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