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三顾茅庐

终于深深体验了三顾茅庐的意思……

车子于上星期二因双方同时退车而相撞,不过,我坚信不是我的错。因为我的back sensor并没有响,而且我是慢慢、一点一点地退后的。再加上对方在相撞后就逃跑了。

因为怕bumper掉下来,所以,上星期五去打价。嗯……要RM300,打两处的马卡和油漆。很贵……不过,听说手工很好。嗯……师傅说太晚了,当天不能完成。所以,这星期一再去,结果又是时间不够而又无功而回。

好吧……决定了!星期二8.30am我就到那儿了!店还没开,嘢!结果,天不作美,下雨!油漆不能油!要第二天才能拿!嗨……第二天,还是下雨。打电话去追问,师傅还骂我,说:“你不知道下雨吗?”还好今天能拿车。很期待看车子的新衣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