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车镜纸

今天做了冤大头!很伤心!

驾驶座旁的车镜上不去,坏了!想到猪仔的老板曾介绍MBB旁的car assecories店,以为它的价钱会公道,就傻傻地去修理。结果开价RM88(roller加按装费),比我在街场修理还要贵。老板说他的比较好,是original厂做的塑胶roller,包没问题。便宜的roller是铁做的,安装后会有很快坏喔!可我看来看去和我上次安装的是一样的!

好吧……既然肉在砧板上,就安装吧!结果,老板在拉我的车镜出来时,把车镜纸给刮花了好几处,好心痛哦!老板静静的把车镜放好后走开,就叫学徒把新roller的按上。我忍不住问学徒那刮花时,他也不过来道歉!只有老板娘道歉而已。可是道歉有何用,价钱还是RM88。技术不好,亏他还敢收我安装费!真是黑店……还要叫我换雨刷和车灯,打死都不换!赔了夫人又折兵,一次就够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