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休假

这个学校假期不平凡,顾客忽然很多。一连8天,放工回家后就在大龙的档口帮忙到很晚,超累,结果上班时一直要打瞌睡!

到了第8天,终于开口叫大兔求大龙休假。大龙说:“你们喊累?我不是更累吗?”但大龙也终于答应了,一休休了3天。本来昨天要开档,但下了整天雨,临时休假。

发觉大龙好像生病了。一连4天,晚上一吃饱就睡觉。不再像以前一吃饱就往外跑!大概痔疮又发作了吧!

嗯……刚刚大龙宣布为了帮我庆祝生日,他要请我吃一餐,所以,又休假一天。嘢……祝我生日快乐……

因为今天打012的电话是免费的,打了给3位朋友都没人接。很可怜哦……最后打了给虎仔,还好终于接通了!嗯……她和猪仔送了我一件吊带上衣、大龙就请我吃大餐。嗯……今年的生日还不错!嘿嘿!

可是,大兔耿耿于怀没人记得她和大龙的结婚纪念日,没人为她们庆祝!不然,我们就能一家人去吃大餐了,并提早为我庆生啦!所以,明年要记得啦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