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9, 2008

信用卡灾难

新年见过面后、经过了大半年,前天奇迹似的接到KLH的电话约我吃火锅。因肚泻又有两个ex-supplier,本来并不想去,后来想想还是去八卦一下吧!最多我只喝清水咯……

坐下不久,KLH先问后兔仔,接着是马仔 ,然后是奥乌婆。我还在奇怪他今天怎么那么有心关心我家人时……就看到他拿出三份信用卡申请表格放到我面前,叫我、马仔和奥乌婆一人申请一张……啊……又是生意……怎么每次我欢天喜地的去见很久不见的朋友,到头来都是跟我谈生意……

他说奥乌婆欠他一个人情(在大学时帮她载过东西),所以这次也要帮他申请一张信用卡。而他这么努力地在拉生意,原来是为了LCD电视。因为太太不给买,他折衷想到卖信用卡来达到quota后赚取免费电视。高招!

退了很久,他还是不死心地推销着。就在这时接到大兔的电话叫我帮大龙买药,我就趁机逃回家,并假假忘了拿表格。KLH不死心打电话来说要fax给我,哈哈……还说要叫他太太来跟我说话……哦,我快晕倒了……话说回头,他并没有我的新fax no,要如何传真给我呢……还是我聪明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