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8, 2008

小龙的农历生日

星期三是我的农历生日。大兔上个星期就提醒我们了,因为我的农历生日的前一天是她和大龙的三十三年结婚纪念日啊! 大概大兔是希望我们帮她和大龙庆祝吧!

基本上,来到这个星期,本人也忘了这件事了……直到大龙晚上坐在沙发上看报纸时忽然说:“明天是你的生日,我买蛋糕给你!”听到这,很高兴哦!因为大龙自我四年级生了一场大病帮我冲喜庆生日后,这么多年来都没有买过生日蛋糕给我……每年只记得兔仔的生日!很偏心哦!

下午接到兔仔的短讯说:“大龙说今晚出去吃”!噢……我要飞上天了,因为家里除了大龙外,还没有一个人是在餐馆庆祝的……

晚上,我问大龙去那里吃,大龙说:“去德纪,因为那里有生日歌可以听啊”!很窝心哦……那晚,大家都笑得很开心,拍照时也是。大兔还夹菜给我。蛋糕是班兰味的……

出发去餐馆前,故意打了一个电话给马仔向他示威。谁知他竟然不肯祝我生日快乐……坏蛋……是我……哈哈哈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