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6, 2008

大雨

昨天半夜下大雨。雨忽大忽小,从两点下到五点多都还没停(我一夜没睡好,一直到五点多才昏睡过去)。四点半,大龙回家是我开门给他。水淹上马路,深五六寸。结果,大龙去接大兔时,一传变成彬如港淹水啦!Oh,老天爷!

一大早九点,大兔骂我为何下这么大雨不起身巡视。我说要巡视什么呢?我又不知道雨要下到几点,已经睡不安,难到还要整夜守着雨水淹不淹上来吗?

上个星期二一点半半夜同样下大雨(大龙休假),而且雷声响不停,大兔也没巡视!我起身去厕所时还怕忽然没电看不到。因雷声太响,我很奇怪大兔怎么没反应,就走去厅看看。诶,没人?在马仔的房间吗?不在!第二天一问,大兔说雷声太响又闪电,她怕怕,所以跑到大龙的房间寻找保护咯!

今天村里很忙。MBI忽然很有效率地在砍树又割草。家里没电来。大龙进房间睡不到半小时又走回出来去对面鸡婆。大概太吵了吧!

结果,因为不够睡,大龙又休假咯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