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与碧芬的聚会 (16/05/10)

又是因为肥Bong,我才会去金宝看碧芬喽!Bong是回来大马上课程的(政府也太无聊了吧,花RM20k的机票,叫人坐6天的来回的飞机,只为了一个课程,真佩服叻),去金宝是要借妹妹的车。所以,我们约好了星期天晚上见。

谁知出发前收到肥Bong的短讯说他的时差病发作,现在很爱睡,所以聚会要另选他日啦!虽然下着雨,我还是下了金宝一趟,只为把肥Bong留在我那儿要给碧芬的礼物给送过去嘢……有义气咧……

谈了一整晚,碧芬似乎有朋至远方来地很兴奋,不断的叫我吃喝,还做三文治。所以我们还吃了夜宵(她的晚餐、我的夜宵)啦,回到家已是半夜两点!厉害!

发觉大兔和她的妈妈都是同年的兔子,一样的爱查问。发现Bong很多人爱,包括碧芬,只是被拒爱了!疑惑那么多女孩爱他的话,没有一个让Bong动过心吗?还是他还在等那遗失联络了的女孩(我的中六朋友)或是在巧音婚后才发觉她的好而遗憾着?碧芬甚至还怀疑Bong是否是同性恋者!哇哈哈!

第二天一大早,Bong打电话来说有礼物给我,并交给碧芬保管。嘿,不错,有礼物收。美好的一天开始啦!

然后,又在FB遇见Bong。他说车子水滚,差点爆炸!幸好他发觉到,并在高速大道停了两次,才安全到达KL,并在修理当中,要换新引擎!

既然有人自动送上来给我访问,我当然想乘机打听他到底最爱是谁咯!谁知还没进到主题,就被他大打太极,还比喻我是猪,不能和鱼比较的。而那只鱼就是碧芬喽!唉……自取其辱!没瘾!Bong还说,在我面前可以讲粗话,在凤玉面前讲的话就是找死咯!气到我头冒烟!看来我的地位很渺小而已……很伤心……

不过,却知道了凤玉怀孕了,大概两个月多,因为怕小孩小气,所以还没公布消息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