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4, 2010

对不起,虎仔

因为大龙的上海之旅迟迟没有下落,刚好美娟和友人要去上海世博,我就更咯!

因为是自由团,单单只是去世博,所以飞机票、住宿、入门票都要自己来。日期左避右避--为了避开伟康七月的婚礼、为了避开美娟的payroll、为了我的account closing--到最后我们选了八月头。

单单机票,我就挣扎了很久是否要多付RM600来买马航直飞上海的机票,因为亚航只到杭州。到我决定了马航后,美娟却告诉我她订不到票。结果,当然是我来上网定咯。先是信用卡问题,再来是马航的网站问题,努力了3个小时后,终于订到了马航的机票。嘢!

才高兴不久就发觉虎仔的毕业典礼也在同一星期,噢……撞期了!对不起,虎仔!我不能出席了!你要自保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