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难以捉摸的大龙

大龙是个难以捉摸的人。就是因为他,我才发觉男人比女人还难搞、还难明白!

去年问大龙到底今年要去潮州还是上海玩时,他说到时才打算。好吧,我就等吧!

两天前,我再问他,他说下半年才打算,理由是因为七八月时的价钱比较便宜喔!要旅游的地方也是到时才打算。旁敲猜到他要拿回三姑去上海时的价钱!我的天呀,很天真的大龙!世贸展已把酒店、膳食、交通价弄高了,那里可能会拿到和去年同样的价钱!加上大龙还要去南京,价钱一定比较贵的!

最可怜的是我可能不能去喽!我以为大龙是要在四五月时去游玩的。因为我也要去,就叫朋友把韩国之旅调去了年尾。现在,鱼与熊掌,我大概只能取其一了。下半年的节目除了韩国之旅,还有虎仔的八月毕业典礼、我原本的七八月北将集会(我是搞手嘢)喽!如要再加上中国之旅,我回像疯婆子的!再怎么说我也不可能太频密请假吧!工作会挤在一堆,要命的!

一想到这,我就很伤心哦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