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8, 2008

可爱的大龙

昨天五点多,大兔鬼鬼鬼祟祟地打电话来说:因下雨,大龙决定休假啦!所以,放工后就匆匆去买蛋糕,是薄荷巧可力蛋糕哦!回到家,大龙已在门口等了!大兔叫他换衣服,因为我要跟他拍照。他说不用,还说下雨去卫斯里前的小贩中心那里吃就好!

三姑叫我说服大龙去徳记,她还要赞助RM100,不过被我和大龙拒绝了。当然,在我的说服下,大龙赞成换去德记啦!

就在这时,二姑从加拿大回来啦!时间刚刚好,再迟一步,我们就出门了,然后,她就要在门口痴痴地等我们回来啦!

"早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,就叫好一点的食物来吃",这就是大龙在离开德记酒家时说的话!哈哈哈,大龙竟然没察觉昨天是他的生日!很可爱哦,对不对?

不过,我们叫的菜还不错啦,有惹味炸金凤鱼,海味煲,虾球炒芦旬,金玉满堂,沙拉烟熏鸭和寿面,丰富叻!

回想起两年前跟大龙庆祝生日时,天也是下着雨吔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二姑失踪那么久,我还以为她去了KL,原来去了Canada做守屋人员!嘿嘿,因为,她的朋友要去多伦多探望女儿啊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Ming Ming昨天打电话来给大兔,说可能明年带儿子回来给大兔看看。他要跟太太离婚啦!现在他在Singapore做冷冻公司的司机,一天赚$75。孩子给别人顾,一个月$500,不舍得打孩子。因为电话钱剩下很多,所以打来聊天咯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