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9, 2008

稀客

生针眼 (很多年都没染上针眼了!) , 又伤风, 很不舒服啊!

Buddy老鼠昨天打电话来. 真稀客!

他做老板啦, 在安顺开眼镜店,十月开张.

很奇怪, 在安顺,不是在怡保! 不过, 安顺很多有钱人, 或许会柳暗花明呢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同一天晚上, 跟阿肥谈电话谈了约1个小时.

很奇怪! 今天和我谈话的人的话题都很奇怪哑! 阿肥竟然忽然很关心我的终身大事哦! 一直说我老大不小, 要为自己打算, 免得老来无伴而寂寞! 哈哈!!

我说我爸都不担心, 你担心啥? 他竟然说你不明白为人爸爸的心理, 其实爸爸是很担心的, 只是爸爸不说出口! 呵, 以前天掉下来当被盖的阿肥在做了爸爸后竟然会讲爸爸经了! 可喜可喜!!

谈了很久过后才发现是他的太太带孩子们回娘家了, 没了人气的家让他觉的很寂寞! 很可念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