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Buddy Gathering - 07/02/10

为了Bong Bong的归来,大家忽然间很活跃地搞起集会来!Buddy当然也要分一杯羹啦!日子就定在07/02/10星期天。上星期某天忽然觉得Bong是幸运的,有一大帮想念、爱戴他的朋友。可不是吗,他才去秘鲁一年半而已!瞧……远在彭亨的秀媚、新加坡的淑贤和振国等不是也很久不见、或失去联络了吗?又或远在槟岛的谷媚和美莲及在怡保的我下KL时,怎么没有如此待遇啊?一样也是很多年没见啊!或许外国回来的月亮回比本地的月亮较遥不可及,所以才珍贵吧!哇哈哈……

为了下KL,我的新年前打扫大计全要提前进行,幸好猪仔巴生行程能改期,不然我也不能成行。因出档帮忙,2am才睡,6.15am就要起身赶7.30am的巴士。只能在巴士补睡喽!泰盛虽然前天已下KL而我也说可以自己搭KTM去Mid Valley,但他和玉佩还是很有义气的来Pudu载我。嘢……很感动!巴士迟到,所以到Mid Valley时已是10.40am啦!

本来以为可以五代同堂(祠辉、Bong+我、泰盛、双利+玉佩、佩珊)的buddy gathering,到最后只有三代同堂(祠辉和佩珊缺席),外加一个佩玉学妹。

如愿的吃了小笼包(没有想象中好吃,泰盛和玉佩说『龙的传人』的小笼包比较好吃),当然也如愿的让Bong请我吃了鼎泰丰的小笼包(虽然到最后我还是贴了几十块钱,Bong却出了RM100),也终于明白了何为贵而不饱的食物(食物都很精致。有些buddy因为没吃早餐而吃的比较多,为要留些给迟迟未到的Bong,我只是浅尝却到最后很饿咯)。

每人都收到了Bong的手信,是个用Barzil nut装着的香氛蜡烛。说真的,我对香氛的东西有点感冒——敏感嘢!所以,才说不用买我的手信(因为知道会不合我用)!

Bong走后,我们逛了The Gardens和Mid Valley。双利和泰盛还很有风度地帮我拿东西。过后,我们去了吃越南菜,很好吃!嗯……下次有机会,要在去吃过嘢!然后,泰盛、玉佩和佩玉还特地陪我去茨厂街逛!

很感动嘢……过了这么多年,我的buddy们还是对我这么好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