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股票

大兔最近在学人讲股票。

话说虎仔上上个星期五回来,她正在修一门股票课程,而马仔就是她的哎呀师父了!师父没选错,虎仔买的股票来到上上个星期五时是节节上升的。我就说別贪心,卖掉它吧!虎仔贪心,不舍得卖!结果,上星期一开始就节节下降咯……虎仔就每天愈见伤心咯……

一晚,虎仔、大兔和我在大厅。大兔忽然说“报纸写股票大跌!”,并叫虎仔看前两天的报纸。哎哟……我的天啊!股票当然要看今天的啊,这样才知道现在的股价啊!虎仔后那就去看今天的报纸,看完后,又在找昨天的报纸,说是要看昨天的股价才知道她亏了多少钱喔!哦……我的天,请救救我吧……!要看亏了多少,不是直接拿“今天的股价”减“买时的股价”就得到了吗?吐血……

No comments: